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童心向党,逐梦远航

    童心向党,逐梦远航

     
           夏树苍翠、绿草如茵,在这个绿意盎然、热情似火的六月里,在这个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里,五一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礼堂,隆重地举行了“童心向党、逐梦远航”毕业典礼活动。
           今年的毕业季,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激动万分,收获满满。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天,为学生们的小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愿承万物接风雨,愿再归来仍少年。”
     
    第一篇章美美与共有你有我
           六年的光阴,从我们身边悄然划过;幸福的日子,将在我们心中永远铭刻。伴随着管乐的悠扬乐声,蓦然回首:美术课上的美好全家福、篆刻刀下的温馨记录、武术魅力的展示、科技课上的遨游飞翔,都编织着,六年大美五一梦。
     
    第二篇章追忆童年见证成长
           悠扬的班歌饱含了我们这六年在母校的所有情感;感人的歌词表达了我们此时此刻不愿分离的惜别之情;声声歌声唱出了我们的梦想,追梦起航从这里开始。
           六年的呵护我们健康成长;六年的鼓励我们快乐成长,母校为我们幸福人生奠基,我们铭记点滴,继续扬帆起航!
           “谢谢,谢谢”是每一个五一学子的心声,是对校长——陈姗妈妈最想说的话,校长妈妈的嘱托我们扛在肩上,牢记心里,发扬五一精神,秉承五一风范。
           一纸薄薄的毕业证书,承载了厚重的力量!一颗小小的种子,给予希望的力量,接过红红证书感受责任的力量,捧着金色的种子,种下美好希望。
    第三篇章感恩母校 礼谢恩师
           感谢您,敬爱的老师——为我们插上腾飞的翅膀!感谢您,敬爱的老师——为我们扬起远航的风帆!请接受:全体六年级毕业生至真至诚的谢师礼。
           老师的句句嘱托铭记心上,“我亲爱的孩子,老师永远爱着你,五一永远都是你的家!”
     第四篇章   童心向党 放飞希望
           今天,在我们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的日子里,在我们共同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让我们牵着一年级的新队员,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党、向祖国致敬。
           装着五一母校的祝福,载着五一母校的叮嘱,让我们舞动青春,大美五一。
           峥嵘岁月礼赞百年,童心向党逐梦远航。愿六年级学子们,立爱党报国志,做经天纬地人!愿六年级学子们,以五一少年之名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愿六年级学子们,情系五一,大爱天下。
     

    上一篇:怀揣感恩之心放飞美好梦想 五一小学晋分校六年级毕业典礼[ 06-27 ]
    下一篇:红星闪闪 薪火相传——颂歌献给党 五一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06-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