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注入新鲜血液 壮大党员队伍 五一小学高年级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注入新鲜血液 壮大党员队伍 五一小学高年级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6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五一小学高年级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组织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讨论接收许大地、毕文冉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
    此次会议由高年级党支部书记张雪刚同志主持,五一小学党委书记赵立新,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姗,党委委员冯剑平、张育红、毕研环、方连如及高年级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会,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会议伊始,高年级党支部书记张雪刚就会议流程和参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全体齐唱振奋人心的国际歌后,许大地、毕文冉两位同志分别向全体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介绍了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情况等。
     
     
     
          随后许大地、毕文冉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张雪刚、贾京洪、张育红、陈萍相继对两位新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予以了充分地肯定和介绍。
     
     
     
     
     
           陈姗校长,贾京洪、韩秀梅等同志纷纷就接收两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问题发表了意见。陈姗校长在充分肯定两位同志思想和工作上表现的同时,也对两位新同志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把握好这一重要契机和难得机遇,不断完善自己,在五一小学这个积极向上的集体中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成长。
    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张雪刚同志公布计票结果,宣布接收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决议。两位同志也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为自己在重要历史节点拥有新的政治身份感到光荣和自豪,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身,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为五一教育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由学校党委书记赵立新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祝贺两位同志在建党百年这个意义特殊的年份加入党组织,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也对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先进性;立足岗位,勇于创新,践行育人使命,在行动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花儿朵朵向太阳,家校共育促成长 欧洲公馆校区家长开放日主题…[ 06-24 ]
    下一篇:怀揣感恩之心放飞美好梦想 五一小学晋分校六年级毕业典礼[ 06-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