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集团再添新成员 扬帆起航谱新篇--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大兴一分校、二分校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如期召开

    集团再添新成员 扬帆起航谱新篇--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大兴一分校、二分校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如期召开

    20212月24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大兴一分校、二分校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在五一小学大兴一分校隆重举行。大兴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周爱彬,教委主任赵建国、副主任寇国新,大兴区榆垡镇党委书记张志全、副镇长李艳梅及镇教育助理赵学松,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赵学松及大兴区教委组织宣传科科长崔连娜、教委行政办公室主任田奕,五一小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陈姗、原榆垡一小校长王海峰、二小校长陈秋霞,派驻大兴一分校、二分校干部、教师,以及大兴一分校、二分校部分干部、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教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大兴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刘夏阳主持。

     

     

     

     

     

     

    会上,首先由周爱彬书记宣读了任命陈姗同志为五一小学大兴一分校、大兴二分校法人校长,任命谭中玲同志为五一小学大兴一分校、大兴二分校执行校长的决定,并颁发任命书。

     

     

     

    接着,陈姗校长向与会领导、教师逐一介绍派驻大兴分校干部、教师的基本情况

     

     

     

     

    随后,执行校长谭中玲、原榆垡镇第一中心小学校长王海峰、原榆垡镇第二中心小学校长陈秋霞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谭校长首先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作为执行校长,一定会在陈姗校长的指导下,在大兴区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和常驻大兴的老师们一起,团结两校行政干部,尊重和帮助全体教师,在队伍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教师的专业发展、学校的内涵建设和大兴的教育腾飞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王校长和陈校长则表达了共同的心声:感谢大兴、海淀深度教育合作给当地百姓和学校师生带来的福祉;欢迎海淀区五一小学这所大校名校进驻大兴新航城;期待大兴一分校和二分校在陈姗校长的引领下,在干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孩子、老师、学校有更好的发展,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最后陈姗校长、张志全书记、赵建国主任分别代表各方讲话。

    陈姗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海淀小学的代表与榆垡牵手,共谋教育发展,这不仅是大兴区委区政府、教工委教委、榆垡镇政府以及榆垡百姓对五一小学的信任,更是一份重托,也意味着担起了一份责任希望全体干部、教师,能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能更好理解、执行各级领导的决定,在传承两优秀办学传统的基础上,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茶话会上谈到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落实在自己的行动中,抓住契机、勠力同心,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张志全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区委、区政府、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对榆垡教育的关心、关注、支持和帮助,将五一小学这样优质的教育资源引进榆垡。他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支持教育发展,高标准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宁可少修一条路,也要发展教育” ,一句话表达了榆垡镇党委和镇政府支持教育的决心和力度。

     

     

     

    赵建国主任代表大兴教育两委欢迎五一教育集团领导老师们进驻大兴,诚挚感谢海淀区教工委教委对大兴教育的全力支持,感谢陈姗校长的鼎力相助、感谢五一团队的勇于担当。他用“海纳百川 淀积千里 有容乃大 贤聚则兴”展望了此次合作的美好愿景,从责任担当、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三方面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并期待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此次任命宣布大会的召开预示着海淀、大兴两区基础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真正拉开序幕,这也将开创两区高水平教育合作的新篇章。五一小学教育集团定当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延续“一个学校、一个标准、一个质量的”良好传统,通过一体化办学,实现优质教育互通共享,推进两区教育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两区、为首都北京基础教育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上一篇:新春到,祝福到,五一小学教育集团给您拜年啦![ 02-12 ]
    下一篇:聚焦目标启新程 同心共谱新华章——2020—2021第二学期全体教…[ 03-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