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跟岗研修促成长 交流互助谋发展——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接待北戴河新区干部教师跟岗学习

    跟岗研修促成长 交流互助谋发展——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接待北戴河新区干部教师跟岗学习

    20201116日,北戴河新区一行四位干部在肖明组长的带领下,来到五一小学进行为期两周的跟岗研修。五一小学校长陈姗、书记赵立新等行政领导对四位教育同仁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对工作与生活进行了细致安排。

     

     

     

     

     

     

    随后,四位跟岗干部参观了五一小学校史馆、体育馆、小蚂蚁种植园和食堂等,深入了解了五一小学的校园文化和校园建设,他们对五一小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先进的校园文化赞不绝口。

     

     

     

     

     

     

    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四位跟岗干部先后参加了五一小学单元验收和质量检测分析会;观摩了道德与法治、编程、美术、语文等多科目多层次的展示交流课;聆听了五一小学课程改革与发展历史讲座等。

     

     

     

     

     

     

     

    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四位跟岗干部对小学教育的基础定位与特色发展、课程体系建设与学生培养、授课方法与教学质量检验等自上而下的完整业务体系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悟颇多。

     

    在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结束之际,北戴河新区四位干部表示此次跟岗之行使他们开阔了教育视野、更新了管理理念、提升了专业水平,并对五一小学提供热情周到的接待和丰富充实的培训表达感谢。陈姗校长表示随时欢迎大家走进学校,观摩交流,共同进步。

     

     

     

     

      五一小学作为对接学校,始终以开放共享、共同学习的心态,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今后,五一小学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把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学资源和高效的管理方式传播给更多学校,为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畅想十四五 开启新篇章——北京市教育学会幸福素养教育专业委…[ 11-26 ]
    下一篇: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科技节[ 1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