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9年>>总结达共识 探索谋发展

    总结达共识 探索谋发展

    ——中英学校发展计划项目中期验收

    2009929,在中英项目中期调研与验收工作中,专家组对我校中英项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科教学展示课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展示课的质量和教学水平,认为我校教师注重对学生学习方法和习惯的培养,具有鲜明的教学特色。专家组还分别与行政干部、教师和学生座谈,各领域负责人、行政干部和教师们一致认为中英项目全员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组织方式让人振奋;愿景讨论凝聚人心,让学校和教师们将学校未来发展的目光放得更远;一年、三年目标和计划系统务实,将学校工作分为学生发展、学校课程、教与学、学生所获得关爱和支持、校风和学校氛围、领导力和管理、学校资源六大领域,各领域工作齐头并进。

    目前,中英学校发展愿景已经确定。然而,三年发展目标的实现,仍需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落实。本学期,学校又以“两个项目”——学校文化创建项目、中英学校发展项目的研究推进为契机,构建学校文化体系,努力打造学校文化特色,以文化促学校可持续发展。我们相信,在两个项目的引领和带动下,学校发展一定能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和祖国共成长,争做文明好少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04-08 ]
    下一篇: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