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6年>>畅想明天,奠基未来,铸就辉煌

    畅想明天,奠基未来,铸就辉煌

        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06年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于7月21日—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我校在区教委、区信息中心领导的关怀下,荣幸的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博览会为我校搭设了向国际友人、各级领导及同行展示、交流的平台。图文并茂的展台和相关资料,让与会者了解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及育人思想;大幅气势宏伟的管乐团演奏图,凸现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亮点。国际间的交流,让我们开拓了视野,为学校走向世界创造了机会。
        原北京市教委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陶西平、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海淀区教工委书记南顺弟、教委主任孙鹏等领导及中外同行来到五一小学展台指导工作和交流互动。
        领导的关怀与嘱托,参观者的肯定与赞誉,将激励着我们五一人继续发奋努力,把五一小学办成国际化、现代化的人民满意的优质校。
       

     
     
     
     

    上一篇:海淀区督导室对学校进行督导[ 03-19 ]
    下一篇:和谐孕育成功 求实铸造辉煌[ 0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