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后勤服务>>规范管理 扎实工作

    规范管理 扎实工作

    我校迎接市、区卫生防病工作检查

    1029,我校代表海淀区接受了北京市传染病防控督导工作检查。齐备的档案、标准的设施得到了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健康的体魄是生活、学习、工作的前提,为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我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卫生防病领导小组,把增强学生体质作为学校教育的基本目标之一,校长、卫生主管、班主任层层签订责任书,做到管理规范,责任到人。

    俗话说,健康的身体,从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有效预防中来。为此,我们通过每周三的校园广播向师生宣传卫生保健常识,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秋冬传染病高发期,多次制作传染病防控宣传展板,向学生普及传染病预防常识。扎实的工作,规范的管理使我校圆满通过了海淀区学校卫生工作五年规划检查。我们将常抓不懈,进一步做实做细,推动我校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总务后勤[ 04-07 ]
    下一篇:加班加点赶工期,尽职尽责迎开学[ 09-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