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对外交流>> 校际交流>>牵手台东关山 共研教育发展

    牵手台东关山 共研教育发展

            天空晴朗,微风和煦。4月23日,台东关山小学校长带领教师、学生一行二十四人来到五一小学进行交流。五一小学在陈姗校长的带领下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师生。

            首先,五一小学王校长全方位地介绍五一小学,台湾同仁认真听取,对我校的教育理念、文化建设、课程设置及开展等情况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向我校介绍了台湾学校的发展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交流教育的发展,气氛热烈而融洽。

            接着,台东关山小学的师生走进五一小学的课堂,两校学生同上一节课,默契合作,共同感受中华文化;走进校史馆,感受五一的历史与发展;走进体育场馆、礼堂,感受五一的现代与进步;漫步在校园中,感受五一的大气与本真。

            在愉快的交流中,双方师生互赠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表达情谊,陈姗校长在总结中表达了进一步增进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的希望,她说,海峡两岸同根同族,血脉相连,希望我们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互通有无,共同促进师生成长!

     

     

     

     

     


    上一篇:教育路上携手行———走进四川剑门关小学[ 06-22 ]
    下一篇: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领导来我校参观学习[ 03-16 ]